_不尘_

看电影

#双黑脑洞,接上篇学院风设定【太太不产粮只能自给自足

#从小吃OOC长大,错别字什么的肯定会有


周五最后一节课是全校公选课,太宰治同学的选课是“电影中的语言艺术”,中原中也同学的选课是“人体医学”。他们上课的地点只隔了一间教室,通常情况下中原中也同学下楼都要经过太宰治同学所在的教室。

上课前,中原中也同学收到信息,内容显示“今天‘观赏’灵异电影”平时的嘲讽却没有了,后面倒追加了一排感叹号。他嗤笑一声,把手机摔进书包,不再理会。

走到隔壁教室前门时,中原中也同学鬼使神差地朝里偷看了一眼,谁知就撞上了那人的视线,那人趴在座位上弱弱地向他招手。他停下脚步大方,可能还带有探究意味地和那人对视。太宰治同学笑得肆意,神色没有什么异样,只是脸色苍白。

中原中也同学心下觉得新奇,大步走进教室到他两三步距离的地方抱胸,居高临下,“原来混蛋青花鱼会怕鬼神这种玩意。”

太宰治同学侧头瞄了中原中也同学一眼,又趴了回去,双手无力地垂落,他撇撇嘴,看起来十足的孩子气。“如果是漆黑小矮子的话,应该会被吓得脚软而站不起来吧,”中原中也同学额冒青筋,动口就要反讽,但太宰治没给他机会,“我扶你回去吧,谁叫我那么好心呢。”他趁中原中也同学愣神的时候,撑着桌子站起,快速走到他面前调转他的朝向,然后把下巴压到橘色的发顶上,双手交叉到他胸前,发令道:“走吧。”一点脚软的样子都没有。

中原中也同学压下想杀人的念头,猛力拍开胸前的手,脑袋上硌人的下巴却怎么也甩不开。他稍用几分力气肘击身后的混蛋,咬牙切齿地说:“混蛋青花鱼,到底是谁被吓得脚软啊!”

太宰治同学长手揽过中原中也同学的肩膀,一手捂着腹部,“蛞蝓打人真疼。呐,中也,我好累哦,我们快点回家吧。”

说话时下巴和头顶部撞击,轻微而模糊的碰撞声通过接触面传递到他的大脑皮层,但到底有没有声音,中原中也同学也说不清楚,不知为何内心有东西胀胀而出,满得难受。他没有再推开太宰治同学。

他不屑地哼声:“果然是软弱的青花鱼,我才用了几分力道啊?”他顿了顿,又说:“你给我走快点。”

太宰治同学嘴角上扬,双手又回归到中原中也同学胸前,他答道:“是、是。”

“老师让我们赏析一部灵异电影,蛞蝓你今晚陪我在你家看DVD吧。”

“哈?为什么要在我家?而且为什么我要陪你看DVD啊混蛋?”

“蛞蝓真是胆小。”

“你说谁胆小啊……”

  ……

一路上都是吵吵闹闹。


可能会有后续,毕竟写到了“家里”ort

灵感来源于晚上看鬼故事的自己,这几天的睡前小故事是《与鬼为妻》,前几天是不小心看了通宵,然后十分不幸地内急了,颤颤巍巍走到了厕所ort   很想看中也大可爱被吓到的样子【笑

评论

热度(6)